飾演《海角七號》友子小姐的田中千繪,因為在電影裡火辣又溫柔的個性,讓許多喜愛這位友子小姐,但現實生活中的田中千繪為了來台發展卻不太順利,在準備打道回日本時,接演了《海角七號》讓她一夕爆紅,而她的下部電影《對不起,我愛妳》就是演她自己田中千繪的故事。

 

《對不起,我愛妳》的導演林育賢曾拍過《翻滾吧!男孩》、《六號出口》等片,林育賢說很久前認識了田中千繪,聽了她來台灣的故事之後,覺得很有趣,就決定找田中千繪來拍這部電影。田中千繪來台發展時拍過周杰倫的MV,也拍過多部廣告片,沒想到靠著小天王周杰倫沒大紅大紫,反倒因為一部國片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。

 

導演說田中千繪拍完《海角七號》之後,就緊接著拍這部電影,當時還不知道《海角七號》會爆紅,所以田中千繪只用了「友情價」來完成《對不起,我愛妳》。原本只計劃在高雄電影節首映一場,但也是托《海角七號》的福氣,片商準備在1月1日上映,讓田中千繪的影迷們能大飽眼福。

 

林育賢更大膽的說,田中千繪在《對不起,我愛妳》拍得比較美,導演更爆料,劇情中有一段是田中千繪對未來的迷惘,說著「我真的能在這裡成功嗎?」而被喻為宅男的剪接師在剪這段時,突然對著螢幕大喊「你已經成功了!」導演說,看完《海角七號》再來看《對不起,我愛妳》會更有共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e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