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」票房突破2億,剛從韓國釜山影展返台的范逸臣,前晚化身男主角「阿嘉」,在Pub狂歡開唱,他一開場就先問歌迷:「你們記得我在電影裡的第一句台詞嗎?」全場跟著大喊:「我X你媽的台北!」情緒high翻天,歌迷拱他脫衣演出,小范搞笑說:「最近太忙沒時間練身體,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」。

 

范逸臣入戲很深,演唱「國境之南」時,拿起礦泉水瓶當沙鈴伴奏,大膽告白對歌迷說:「接下來這首歌,我要送給『留下來或我跟妳走』的友子。」沒想到,小范接著要樂團成員分別扮友子跟茂伯,一團人在台上演起「吉他剪兩條線」、「我要送你勇士之珠」的爆笑對白,成了「海角七號」KUSO版。

 

范逸臣爆紅,偶像劇和連續劇都鎖定他演出,他主演的華視「寶島少女成功記」在大陸也熱銷,導演馮興華提議拍「寶島青年成功記」,范逸臣興致頗高,兩人近日內將碰面討論合作事宜。范逸臣昨早赴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,回國後將投入九把刀執導的新電影。

 

「海角七號」爆紅,連帶在墾丁開餐廳的戎祥、趙舜也沾光,生意旺了起來,在「海角」裡只有一句台詞的趙舜表示:「劇組便當全是我『牛妹餐廳』提供,但拍戲耗體力,我的身體狀況只能點到為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e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