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「海角七號」爆紅,劇中演員人氣大漲,電影、校園演唱、廣告代言等各方邀約不斷。日前有傳聞指出,「海角」演員身價至少翻漲了5倍,且檔期一個比一個還滿,有錢也不見得請得到。對此范逸臣無奈喊冤,在部落格發表一篇名為「我何德何能啊」的文章,否認自己得了大頭病。

「海角」演員近日紛紛嚐到走紅滋味,男主角范逸臣更是因為此片鹹魚翻身。日前有傳聞指出,范逸臣人氣攀升,片酬也跟著大漲,電影酬勞從20萬跳到100萬,電視劇的價碼也從一集3萬喊到15萬,「身價」之高令人望之卻步。

不過小范對於這番說法似乎頗有微詞,在部落格發表了一篇「我何德何能啊!」的文章反擊,他說,「又要澄清啦!某報說我身價翻漲5倍?電影要百萬才演,電視劇也要一集15萬!求求媒體大哥大姐放條生路,當歌手已經快餓死,現在又說我身價漲5倍!誰還敢跟我合作啊!」

此外,他還說自己不如報導指稱,有錢也不一定請得到。小范表示,「我沒有大頭症,只要劇本適合、檔期ok,還是很好喬。」文章最後他甚至用了「我不是大頭啦」當結語,看來范逸臣對於媒體賜予他的超高身價,似乎頗感無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e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